沉沦于夏天集的人类的同伴

於花都中

你知道雾霭散去,它就是一派明媚。

  1

仿佛一个夏日,你知道雾霭散去,它就是一派明媚。


他们在车子里。格拉利什在驾驶座,哈兰德在侧座。曼彻斯特又漂起了雨,街道的灯光雾湿成朦胧的光晕映在二人的身上。夜晚驾车总是使人心情舒畅。

下车,冒着雨,二人回到格拉利什的家中。

对视,亲吻再亲吻。

次日拂晓,哈兰德被一束映着绿的光芒扰醒。只睡了两三个小时,他的心脏跳得很快。他忆着之前发生的,枕边人的一切。望着天花板,拂动的头发,随不断推进摆动的腰。

日光渐渐起来,红晕爬上格拉利什的面颊。他轻轻闭着眼,浅浅地笑。哈兰德心跳速度快到整个身体都有些刺痛。他吻过他的睫毛,眼,一切。昨晚的二人昏睡在高潮后,情欲爱意溢满整个房间,人心也湿漉漉的。

杰克在那时很少说情话,这蛮令厄林惊奇的。

但喘息与哼叫便足够了。

仿佛有一层薄薄的膜,厄林被包裹在里面。杰克总是微笑。也总是带有微微醉意的情欲,这令人着迷。

太阳将要升起。

望着淡蓝,太阳也是月亮。所有的一切都未被耀眼的阳光撕开过,永远是浪漫的阴柔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