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沦于夏天集的人类的同伴

於花都中

军和烨的灵魂交织过早了。这是浪漫的,生命力充沛在蓝色光晕中肆意舞动。同时也给彼此太过炙热、深刻的印记,之后的岁月好像只有痛楚了。

烨带着种我想要从外到内去观察的特质。《蓝宇》接近尾声时,冬天临近,捍东将被捕,他穿着蓝色羽绒服,带着雨伞。那里蓝宇的面容憔悴,但重逢后的欣喜从那双眼睛里流出。这个角色的全部都是蓝色的,蓝得浓郁。我眼中烨身上的颜色并不是完全蓝色的。更准确描述,他被蓝色包裹,从并非蓝色的身体投出的影子是蓝色,发出的声音是蓝色,写出的文字是蓝色。不经意,他又回到蓝宇身体里。继续他的生活。

将这些硬生生剥离,太痛苦了。观众没有权限去踏入生活,有很多文字没法真正写下来。只得依着那部电影,写些诗性的东西晦涩些。在曚昽里去抓住些有的没的,然后反复去品味。这是观众那部分的。如果太亲密演员,可能会失掉些电影角色那边的感触。

放着布鲁斯音乐,跳舞、嚎叫。前两年,我的生活中也出现了爱。中学的有段时候,我执念于将自己变成完全意义上的女同性恋。我想变成一种"我只有她,她只有我"的状态。之后我们一起去听爵士音乐会,谈论"爱"。将这一切都推到爱情那,始终是太残酷了。只能说,这种时候就是爱。

之后,性别被我揉成纸团扔掉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